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環團突襲亞泥(1102)股東會抗議遭逐,徐旭東表示,想發言要守程序

個股:環團突襲亞泥(1102)股東會抗議遭逐,徐旭東表示,想發言要守程序

2018/06/26 11: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亞洲水泥(1102)今(26)日召開107年度股東常會,由董事長徐旭東親自主持,不過,徐旭東還沒致詞完畢,就有一個插曲,一位持有零股的環團成員忽然舉黑布條抗議,但迅速遭會場工作人員逐出會場。徐旭東表示,發言依照大會程序 都是可以的,這是股東大會代表89000多個股東,沒有經過程序要忽然站起來發言,抱歉,股東會不准如此。

今日亞泥股東常會,場外有地球公民基金會的環團成員聚集抗議,場內更有持零股方的小股東,在徐旭東還沒致詞完畢下,忽然舉起「礦下有人亞泥面對」的黑布條,大聲向徐旭東抗議,但迅速遭會場工作人員逐出會場。

徐旭東說,外面有些熱鬧,這是自由民主社會,我們接受,我們安法。我們花蓮礦區,很努力和當地村民溝通,目前政府協調下關係很好,沒什麼太需要行動的。這是股東大會,代表89000個股東,發言依照大會程序都是可以的。若不經過程序,忽然站起來發言,抱歉,股東會不准如此。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