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EBU、PBU給力,迅得(6438)7月營收締新猷

個股:EBU、PBU給力,迅得(6438)7月營收締新猷

2017/08/08 09: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受惠於PBU(光電事業部)與EBU(電子事業群)市場需求成長,設備商迅得(6438)公布7月營收為3億376萬元,創下單月營收新高。

迅得在PBU方面主要以雷射技術應用設備與TFT-LCD、LED、Touch Panel、導光板等產業的自動化與整廠物流、資訊整合規畫與服務為主。由於近年來穿戴裝置、平板電腦、LCD顯示器、車用顯示器、智慧型手機等市場需求持續增加,帶動兩岸面板廠大動作擴產。以穿戴裝置來說,根據市調機構IDC統計,今年預計將有1.25億台的出貨量,和去年相比成長20.4%,而且到2021年出貨量更可望達到2.4億台,整整是今年的一倍,也因此各面板大廠無不積極備戰,搶攻市場大餅。

EBD部分,迅得主要從事印刷電路板、軟板、IC載板與封裝、HDI、陶瓷基板等電子產業自動化設備與整廠物流規畫與智能自動化整合服務。全球矚目的蘋果i8出貨在即,i8主要採用新的類載板(SLP)技術,且未來待類載板量產且良率提升後,非蘋果陣營的高階手機也可望採用,因此帶動臻鼎-KY(4958)、台郡(6269)等大廠陸續添購相關製造設備,因而帶動迅得業績提升。

法人表示,除了PBU與EBU外,隨著工業4.0時代的來臨,智慧工廠已成為現代工業的趨勢,接下來也可望持續帶動迅得的營收表現。迅得1-7月累計營收17億637萬元,年增率34.64%。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