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歐系外資調高統一超評等至「優於大盤表現」,目標價調高至335元

外資觀點:歐系外資調高統一超評等至「優於大盤表現」,目標價調高至335元

2018/09/18 15:49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歐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調高統一超(2912)評等及目標價,其中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高至「優於大盤表現」,目標價由235元調高至335元,同時調高今明年獲利預估,幅度1%及3.5%。

歐系外資表示,預估統一超2017-2019年每股盈餘年複合成長率達4.6%,因為出售中國星巴克一次性收益的調整。同時將目標價調高至335元。歐系外資表示,統一超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零售通路店,產品和提供日常便利的服務,由於利潤率較高的產品類別(包括新鮮食品,飲料和電子商務等),使得台灣和菲律賓的7-Eleven表現優於預期。看好台灣便利商店通路的表現優於預期,決定調高統一超商的評等及目標價。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