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灣人才、技術具優勢 宏達電鼓勵人才進入數位應用領域

台灣人才、技術具優勢 宏達電鼓勵人才進入數位應用領域

2018/09/18 18:07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台灣人才、技術具優勢 宏達電鼓勵人才進入數位應用領域

宏達電 (2498-TW) 多管齊下布局虛擬實境 (VR),HTC VIVE 虛擬實境產品與策略副總鮑永哲今 (18) 日指出,台灣人才及技術具優勢,以前會鼓勵年輕人到 IC 設計或是系統廠商,但現在則鼓勵投入數位應用領域。

鮑永哲今日出席 2018 智慧連結 ‧ 數位應用論壇,他表示,科技產業的發展是為了給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體驗,但所有的裝置都有特定的需求市場,所有硬體裝置漸漸走向工具的功能,可以幫助消費者更加無縫接軌。

鮑永哲說,雖有人預言「電腦會死掉、PC 會死掉」,但答案不盡然,不同的使用情境會有不同消費習慣,電視市場還是存在,智慧音箱不見得可以完全取代,硬體的改變之外,重點還是在內容的充實,所有電業信業者也期望可以有更多的服務,智慧手機漸漸走向工具,服務才是重點。

鮑永哲強調,不同的技術會衍生出不同的服務,宏達電是全球化的品牌,以宏達電的角度來看,台灣產業具開放優勢可以互相合作,且接受國際上包括美國、歐盟或日本等國家的優勢,可以更開放的合作,打出具更強新創的環境。

他指出,台灣是一個開放性的舞台,希望政府可給予更大的空間和資源,相信台灣的素質是很適合創新的。

 

【往下看更多】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關鍵字: 宏達電VRVIVE生態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