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歐系外資調降大立光目標價至5,100元,維持「優於大盤表現」評等

外資觀點:歐系外資調降大立光目標價至5,100元,維持「優於大盤表現」評等

2018/09/20 12: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趕在新iPhone XS系列開賣前,繼日前日系外資調降大立光(3008)目標價後,歐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也加入調降大立光目標價及獲利預估的行列,歐系外資調降大立光今年至後年每股盈餘預估,降幅5-10%,目標價由5,700元降至5,100元,但維持「優於大盤表現」評等。

  歐系外資表示,反映產品組合較低的平均售價,決定調降大立光獲利預估及目標價,歐系外資預估今年第四季至明年第一季銷售前景黯淡,將會抑制大立光股價表現。

  歐系外資表示,儘管目前尚未看到iPhone訂單調整,不過由於iPhone XS Max價格高於預期,可能會推高對舊型號及XR需求,較不利大立光。決定調降大立光目標價及獲利預估。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