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智崴(5263)獲陸主題樂園訂單,估未來5年設置逾30座飛越中國

個股:智崴(5263)獲陸主題樂園訂單,估未來5年設置逾30座飛越中國

2018/09/21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智崴(5263)代孫公司智崴文化創意(上海)公司宣布與中國大陸某公司簽訂室內主題樂園整場輸出合約,法人預估合約金額至少有上億元。智崴積極佈局海外自營點,預計未來5年在大陸各地設置逾30座飛越中國,同時集團也朝向垂直多角化經營發展。

智崴積極從遊樂設備供應商晉身為遊樂產業經營者,智崴指出,2018年是集團於全球迅速插旗自營點的豐收年,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海外首個自營點正式開幕後,8月第二個自營點於北京石景山遊樂園開幕,預計11月日本、12月於台北信義區南山廣場都將陸續開幕。

智崴指出,在北京市打造的飛行劇院,共斥資3億人民幣所打造而成,目標未來5年內在中國各地設置逾30座飛越中國。

智崴今年在中國大陸市場持續有斬獲,法人預估,智崴下半年營運將逐季走高,今年營收及獲利有望優於去年。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