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碁(2353)電競、AI、智駕車研發有成,陳俊聖領軍朝科技新應用發展

個股:宏碁(2353)電競、AI、智駕車研發有成,陳俊聖領軍朝科技新應用發展

2018/10/01 12: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宏碁(2353)上週六(29日)於桃園埔心牧場舉辦2018年宏碁家庭日,董事長兼執行長陳俊聖指出,宏碁今年在電競、AI人工智慧與智駕車等新應用都寫下新的里程碑,因此,雖「整個產業外在環境嚴峻」,但對未來的轉型之路仍樂觀積極。

宏碁週一(10/1)股價早盤開高走高,最高來到25.7元價位,上漲1.8%或0.45元。該公司今年家庭日的主題為「召喚你的潛在神級力量Summon Your Strength」,宏碁與相關子公司參與的員工和眷屬親友等共計約6千人,由陳俊聖領軍手持榮耀之鎚開場,場面熱鬧。

宏碁指出,今年家庭日特別與社企團體合作,引進公益與社會企業市集,並設計多項創客DIY的體驗活動,讓所有員工與眷友們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實踐創客精神;另亦有多項團隊和個人賽事,首推極限體能競賽,鼓勵員工鍛鍊健康體魄,保持生活與工作平衡。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