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精測(6510)9月及Q3營收不如預期,法人看後續成長動能堪慮

個股:精測(6510)9月及Q3營收不如預期,法人看後續成長動能堪慮

2018/10/05 13: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探針測試卡板供應商精測(6510),近期利空訊息不斷,不單傳出有內線交易遭調查的謠傳,也陷入9月與第三季成績單不理想等困境,更有內資法人報告提到,手機成長趨緩、新產品市場規模不如預期,擔心精測後續表現。

  內資法人提到,精測雖然技術領先同業且產業趨勢有利公司業績發展,以及毛利率提升,但受到手機市場成長趨緩,且新產品市場規模預期將遠低於AP市場,加上客戶能否順利拓展等疑慮,導致精測後續成長動能恐有疑慮。

  精測9月營收2.70億元,年減15%,月減14.44%,累計營收25.58億元,合計第三季營收9.28億元,不單營收表現低於預期,請季增率也只有4.5%。而今日大盤重挫,大跌超過200點,半導體與電子股跌勢沉重,但精測跌幅僅3%多,跌幅相對不重。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