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研華(2395)強化印度佈局,新德里建立印度第四處戰略據點

個股:研華(2395)強化印度佈局,新德里建立印度第四處戰略據點

2018/10/05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研華(2395)週四(4日)於印度第二屆亞洲智慧城市展覽暨論壇(SMART ASIA India Expo & Summit)宣布,將協同外貿協會拓展新德里據點,以戰略思維坐鎮印北,並深化印度產業物聯網市場。此乃研華繼南印班加羅爾(Bangalore)總部、西印普恩(Pune)以及亞美達巴德(Ahmedabad)後,所建立的第四個印度戰略據點。

研華指出,印度為全球第六大經濟體、全球人口第二大國,近年更在印度總理莫迪喊出印度經濟將在2025年前翻倍、成為5兆美元經濟體後,成為金磚四國中經濟成長最快速的國家。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更預測,印度今年將穩坐全球經濟成長王,GDP成長率將達7.4%,甚至最快將在2050年之後,擺脫美國、中國躍升為「全球第一大經濟體」。

研華執行董事何春盛表示,該公司早已嗅到印度強勁的商機,因而將印度定位成研華南亞最重要的戰略佈局國家之一,並於2002年進軍印度,在有「印度矽谷」之稱的班加羅爾設立總部;2012年於當地設立工廠,取得「印度製造」標誌,打入更多大型基建專案。

他指出,這些搶先進入印度市場的佈局,以及貫徹在地化的成果,已經使得研華印度得以年年有雙位數的成長幅度,同時更在2018年更翻倍成長,提前達成創下歷史新高的目標。

研華IoT嵌入式平台事業群總經理張家豪則表示,研華除在南印班加羅爾設印度總部、西印普恩和亞美達巴德設立區域據點外,東印加爾各答亦在研華業務部署藍圖中;今年加入外貿協會的新德里戰略據點,不僅坐鎮印北,更是實踐研華全印度策略的最後一塊拼圖。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