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崇佑營運展望〉看好金屬天花板高成長 啟動未來3年成長擴廠規劃

〈崇佑營運展望〉看好金屬天花板高成長 啟動未來3年成長擴廠規劃

2018/10/16 18:57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崇佑營運展望〉看好金屬天花板高成長 啟動未來3年成長擴廠規劃

金屬建材廠崇佑 - KY(5543-TW) 今年可望轉虧為盈,董事長張建智今 (16) 日指出,在新團隊全力衝刺下,不僅在中國、越南等地建立自有銷售團隊,並看好金屬天花板的市場成長性,將在以自有品牌為主的銷售成長下,未來納入 3 年成長擴廠規劃。

崇佑旗下主力產品包括吊頂龍骨、金屬天花板及金屬隔間牆體,其中,吊頂龍骨毛利率約 15%,金屬天花板 18-25%,而金屬隔間牆體毛利率最高,達 20-30%。旗下產品並有「Buima」及「Syntex」兩大自有品牌。

張建智強調,目前崇佑產品切入越南市場,並發現本身產品具強大競爭力,將建立越南在地銷售團隊,搶灘此需求強勁的市場。

同時,張建智指出,目前生產吊頂龍骨的上海松江廠稼動率 60%,生產金屬天花板江蘇鎮江廠產能滿載,配合未來 3 年的營運高成長的動能,預計對江蘇鎮江廠將進行擴廠,最高將再增加 50% 的產能,詳細的擴廠及籌資規劃均在進行中。

張建智說,未來規劃吊頂龍骨、金屬天花板及金屬隔間牆體將以均衡發展為主,將朝各占營收 33% 為基本規劃。

崇佑在今年第 1 季及第 2 季均處於獲利狀況,上半年營收 4.89 億元,年增 9.02%,稅後純益為 660 萬元,每股純益 0.11 元,法人預估崇佑的第 3 季獲利轉佳,將明顯超越上半年獲利的總合。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關鍵字: 崇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