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2018/10/25 09:01 新光證券


◆盤勢分析

僅管美股走弱,24 日台股仍在日、韓股市反彈下開高,不過隨即反轉向下,盤中走勢受到美期指及國際股市影響,忽上忽下,最後小幅收低,終場加權指數收在 9759.4 點,下跌 15.8 點或 0.16%,成交額 1249.22 億元。 OTC 指數收在 115.74 點,下跌 0.51 點或 0.44%,成交額 230.19 億元。

歐盟否決義大利明年預算;美國開啟軍備競賽,新冷戰時代來臨,區域不穩定情緒升溫,美中衝突待解,持續困擾台股,24 日連二日收低,僅管多方盤中有意扭轉乾坤,仍然在美期指續跌下功敗垂成,日量站上月均量,技術面持續退步。籌碼方面,三大法人連二日同步賣超,不過外資期貨操作已有轉多跡象。雖然勞動基金再撥 140 億元給投信代操,但在國際股市未走穩前,投信也不敢冒然進場,現階段建議待外資現貨轉為買超、權值股穩定後,再予進場。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