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橘子(6180)「beanfun!」規劃上市,《新楓之谷》睽違14年將大改版

個股:橘子(6180)「beanfun!」規劃上市,《新楓之谷》睽違14年將大改版

2019/01/09 14: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橘子(6180)集團執行長劉柏園甫長征南極回國,對於2019年展望,他說月底舉行的電玩展已準備就緒,集團大型產品「beanfun!」規劃上市,而橘子旗下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exon開發的經典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也預計15日舉行睽違14年重大改版記者會。

橘子旗下的「beanfun!」採開放性架構以利於介接各產業服務,在去年第四季進行集團旗下包含支付、媒體、電商等事業體的系統串聯,未來,「beanfun!」也將鎖定在行動世代誕生的年輕族群,依循其喜好與消費習慣,持續開發與介接新內容及服務,根據公司規劃,「beanfun!」將朝上市發展。

《新楓之谷》原稱「楓之谷」,是一款2D橫向捲軸式的免費網路遊戲,由韓國Wizet開發,Nexon發行,此次將舉行睽違14年重大改版記者會,盼能增添營運動能。

此外,橘子實施庫藏股已於1月8日時間屆滿,原本預計買回1.4萬張自家公司股票,不過執行率為0。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