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皇將(4744)1月營收年增23%,產品組合優化,今年營運看增

個股:皇將(4744)1月營收年增23%,產品組合優化,今年營運看增

2019/02/13 09: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製藥包裝設備廠皇將(4744)受惠整線設備出貨成長帶動,公告1月合併營收7303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3.68%。皇將預期新產品的貢獻增加,將優化產品組合,全年展望正向樂觀。

皇將以自有品牌「CVC」提供製藥業及保健食品業等單機包裝設備及自動化包裝整合產線,競爭優勢來自於客製化整線設備之整合能力,目前整線設備占營收比重在5成以上,後續耗材零件及單機設備升級可提供公司未來之穩定收益。

皇將表示,以往接單到出貨最少須90天以上,為了縮短交期,將以備標準單機的庫存調整方式,將客製化程度較低的整線設備交期縮短到60天,接急單的能力大增。現在也持續開發新產品滿足客戶,並有助優化品組合,例如近年跨足毛利率較高的液體充填線,營收占比已經拉高到一成左右,今年比重還會再向上攀升,對營收與獲利均有正面貢獻。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