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雅茗-KY(2726)Q1新開店數創同期新高,海外展店目標遍地開花

個股:雅茗-KY(2726)Q1新開店數創同期新高,海外展店目標遍地開花

2019/04/08 09: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雅茗-KY(2726)第一季新開門店家數創下同期新高,達66家、淨增加營運門店數為31家、季末實際營運門店數為1,014家。雅茗-KY指出,第一季向來是全年的淡季,展望未來,將延續前一季展店動能,朝向年底淨營運門店數增加兩成的目摽邁進。

雅茗-KY指出,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持續強化展店動能,今年第一季新增66家,超過2017年同期的62家,展店數超越前年營運水準之勢,季淨增加營運門店數為31家,也是歷來同期新高,顯示門店關閉的情況也有所改善。

雅茗-KY董事長吳伯超說,集團淨營運門店數在1月份首次突破1000家,也對集團開展第二個千家門店深具信心。而在第一季新開門店中,最受消費者及市場矚目的,當屬「快樂檸檬」與阿里巴巴集團的「口碑」合作,聯手推出中國大陸第一家連鎖奶茶品牌的智慧門店。                   

在第二季的展店規劃部分,雅茗-KY提到,在中國市場方面,除了將精耕上海等一線城市外,更將積極開發華北、西南地區。此外,將與天貓進一步合作,積極複製「新零售校園店」的模式,在中國的重點大學陸續展店。年底前,將在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建築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北京化工大學、中國礦業大學等大學建置完成新零售校園店。

海外市場方面,雅茗-KY表示,「快樂檸檬」展店將會是遍地開花的型態。將繼續深耕舊金山、西雅圖、洛杉磯、聖地牙哥、倫敦、東京及沖繩等現有各個城市,以強化規模經濟優勢。此外,並將觸角伸進新的國家及都會,如印尼雅加達、越南河內及美國賭城等地。「快樂檸檬」海外門市將從現有的9個國家(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日本、韓國、菲律賓、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及郵輪),擴充至印尼、越南,全球門市將順勢突破至11個國家,海外版圖再登高峰。

 

【往下看更多】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