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成一甲子 啟動新十年發展計畫

大成一甲子 啟動新十年發展計畫

2017/10/02 17:24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大成一甲子 啟動新十年發展計畫

大成 (1210-TW) 經營邁向 60 周年,今 (2) 日並由董事長韓家宇宣布「耕深台灣、布局海外」的另一個 10 年發展計畫,並緬甸與 Myint 集團合資 3000 萬美元,以禽畜水產飼料,與蛋雞、肉雞種雞為主營運主軸,設廠於緬甸仰光附近,預計於明年投入營運。

這是大成繼在越南、印尼、馬來西亞的投資之外,另一項東南亞市場投資新方案,大成將繼續把台灣成功經驗帶到緬甸,擴大南向版圖。

此次大成於緬甸的投資案,由大成出資 51%,Myint 集團出資 49%。Myint 集團董事長唐永富說,此案將以提供緬甸優質的蛋白質為主要的營運目標。

此外,大成集團與日本上市公司昭和產業於 2002 年起展開合作,未來也將擴大合作範圍,在中國天津及上海合資設廠生產食品級預拌粉及麵粉事業,未來合作領域將延伸至蛋品技術,提高食品安全,雙方也將於台灣與東南亞地區攜手擴大投資。

昭和產業社長新妻一彥指出,由大成集團規劃的發展藍圖,與昭和產業在今年 2 月規劃邁向 2025 年的「全新階段」願景相符,同時,大成在畜產、飼料及油脂的專業版圖與昭和產業具有互補的效益。

新妻一彥並指出,大成與日本昭和產業兩大企業產品項目從農場到餐桌,在農業科技、食品加工等相關領域都有專長,未來不排除將與大成集團合作,將在台灣生產的食品回銷到日本市場。

大成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關鍵字: 大成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