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房產〉興富發斥資逾5億 買下桃園近千坪建地

〈房產〉興富發斥資逾5億 買下桃園近千坪建地

2017/10/02 22:21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房產〉興富發斥資逾5億 買下桃園近千坪建地

桃園市政府今 (2) 日標售經國重劃區及中路地區合計 25 筆土地,其中中路特區順利脫標 6 件,脫標率高達 60%,其中,上市建商興富發 (2542-TW) 以總價 5.63 億元標下中路三的 977 坪住宅區建地,換算每坪得標價格為每坪 58.1 萬元。

興富發得標的中路三的 977 坪住宅區建地,也是在今天標脫的中路特區建地標案中,面積最大的一塊。

桃園市政府今天的中路特區建地標脫案中,大型土地每坪單價最高的是第 24 標號,中路三 192 地號,面積 934.2 坪,最後以總價 5.86 億元,每坪單價 62.7 萬元標出,興富發以總價 5.63 億元標下中路三的 977 坪住宅區建地第 25 標,換算每坪得標價格為每坪 58.1 萬元。

台灣房屋中路特區直營店店長辛淑惠表示,根據最新實價登錄統計,今年中路地區住宅區土地價格每坪約 42.2-76 萬元,因此市場普遍對 24 與 25 兩標號近千坪建地有較高的興趣,主因為地形漂亮,底價也在行情內,加上這一區多半成型,住宅大樓如雨後春筍林立,因此相對發展較受矚目。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許多人視此次標售結果,為桃園市房地產市場景氣與買氣的指標。中路地區緊鄰桃園中正藝文特區,規劃完善,特區規劃有綠廊道與綠園道,對於都市住宅稠密的區域來說,公園綠地是能吸引購屋者青睞,加上兩區周邊的交通便利程度相當高,低價吸引建商看中此區,極具發展潛力。

這次桃園標售土地中路地區有 10 個標號,面積最小是 92.2 坪,最大 1155.3 坪,標售底價每坪介於 53.6 萬 - 56.2 萬元,屬於今年第 2 次桃園市政府大規模標售。

興富發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關鍵字: 興富發桃園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