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信義區A辦租金漲勢強 新光信義金融大樓改寫自身新天價

信義區A辦租金漲勢強 新光信義金融大樓改寫自身新天價

2019/05/29 15:55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信義區A辦租金漲勢強 新光信義金融大樓改寫自身新天價

在新供給量偏低影響下,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商辦租金漲勢未停歇,又有一棟 A 辦租金再創個別新高,據最新實價資料顯示,新光信義金融大樓今年 3 月有筆租金揭露資料,高樓層 19 樓月租每坪 3676 元,是近 7 年該大樓實價租金新高價。

從台北市信義計畫區 A 辦租金高樓層站上 4000 元,加上辦公大樓陸續租金都創近年個別新高來看,信義計畫區租金漲勢仍在延續中。

信義房屋 (9940-TW) 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從實價資料可以看出信義計畫區 A 辦租金上漲的軌跡,2014-2016 年之間,新光信義金融大樓租金行情平均約在每坪 3200-3300 之間,不過 2017 年租金走勢上漲,一路從每坪 3300 上漲至 3500 元,受惠信義計畫區 A 辦空置率下降,加上南山廣場、國泰置地與 101 大樓高樓層租金,陸續出現每坪 4000 元以上高價,帶動其它 A 辦跟進上漲,信義計畫區內有越來越多辦公大樓刷新自身租金紀錄。

新光信義金融大樓規劃五星級旅館與 A 級辦公室的複合式開發經營模式,辦公室緊鄰五星級飯店,有高度便利性與維持純辦的安全管理,國外主管或客戶來台,可就近提供商務住宅與俱樂部的服務。

新光信義金融大樓在設施訴求上,也強調 100% 完全備援電力達 4 天,同時採 RFID 無線射頻追蹤系統,公共區域內完全掌握外客行蹤,依照實價揭露的租金也從 2013 年最低的每坪 3098 元,緩步上漲至 2019 年最新的每坪 3676 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租金新光信義金融大樓信義計畫區實價樓層每坪高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