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遠東新工程挹注,萬年清(6624)Q2營收進補,獲利將更優

個股:遠東新工程挹注,萬年清(6624)Q2營收進補,獲利將更優

2019/06/04 12: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在廢水處理需求攀升下,萬年清(6624)第一季營收淡季不淡,年增逾170%,帶動單季較去年同期轉盈,而進入第二季,法人預估,在遠東新統包工程挹注下,營收有望季增四成,獲利則將大幅優於營收成長表現。

萬年清業務主要分為統包工程及技術設備工程兩方面,其中營收貢獻主要來自統包工程的挹注,法人表示,萬年清今年有兩件大型統包工程挹注,將推升統包工程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逾180%;而在毛利率較高的技術設備工程方面,今年則有寶成印尼廠挹注,營收表現也將優於去年。

法人認為,萬年清今年在統包工程營收大幅成長,雖會影響今年毛利率表現,但在整體營收規模放大下,獲利也將隨之成長,而隨下半年進入獲利入帳高峰,獲利表現將優於上半年成績,全年獲利則有望較去年成長逾五成。

 

【往下看更多】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