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發科(2454)蔡力行稱,今年產業比較辛苦,但自家會很好的度過

個股:聯發科(2454)蔡力行稱,今年產業比較辛苦,但自家會很好的度過

2019/06/14 13: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手機晶片大廠聯發科(2454)今(14)日召開股東會,執行長蔡力行表示,整個產業今年是一個比較辛苦的一年,除了記憶體下滑的很厲害,非記憶體也是比去年微幅下滑,但聯發科還是會很好的度過這個年。

蔡力行坦言,整個產業今年是一個比較辛苦的一年,除了記憶體下滑的很厲害,非記憶體也是比去年微幅下滑,但就聯發科本身來看,不論是營運還是庫存,都控制的很好,而目前看來,對第二季看法沒有改變,也預期全年營運可以保持正常,並會很好的度過這個年。

聯發科今日股東會,通過配發去年9元現金股利,而在臨時動議中,有股東針對半導體庫存、華為事件的轉單效應,以及5G進展與策略發展提問。首先就庫存方面,公司回應,庫存控管得宜,第二季展望不變,聯發科也對大環境戒慎恐懼。

而就華為事件的轉單效應,聯發科無正面回應。至於聯發科的5G策略,董座蔡明介表示,自家的5G系統單晶片是世界第一推出,集中在Sub6。至於蔡力行則補充,會在今年第三季送樣,明年3月量產,聯發科競爭力相當好,是位處領先群。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