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 G20高峰會貿易談判將有大進展

【倫元投顧】 G20高峰會貿易談判將有大進展

2019/06/19 17:55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美國總統川普普昨 (週二) 晚在推特上透露,他跟習大大通了電話,並進行了很好的交談,兩人再度成為好朋友,下周在的 G20 高峰會將會與習大大見面,並認為中美兩國的貿易談判將有大進展,美股應聲大漲、台股也跟進。

今日大盤係量價齊揚,說明場外觀望買盤已歸隊,最重要的是 5G 概念成為主軸,這部分才容易吸引中期買力進場加持,因為 5G 是長期趨勢,長期產業前景看俏者才會成為中期買盤的最愛。

從大環境分析,除了 5G 的主軸外,另外蘋果供應鏈因為即將進入 Q3 的旺季,也是中短線可以選擇的方向,再來是去美國化、去中國化的轉單效益,既然季線反壓已被突破,後續成交量必須溫和遞增才能延續漲勢。

楊天迪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