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日月光投控今日股東會,矽品董座林文伯將參與,力挺意味濃厚

個股:日月光投控今日股東會,矽品董座林文伯將參與,力挺意味濃厚

2019/06/27 11: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全球封測龍頭日月光投控(3711)今(27)早將召開股東會,值得注意的是,矽品董座林文伯將首度以董事身分親自出席參加,凸顯出日矽雙方互動良好,力挺意味濃厚。

此外,封測雙雄日月光與矽品在2018年4月合組日月光投控,大陸官方當初設下日矽雙方需獨立營運的條件,而這獨立營運的限制,將會在今年11月24日到期。

而針對日矽的合併,林文伯日前出席日月光投控旗下環旭電子贊助中華職協圍乙隊活動時曾表示,日月光投控運作有效率且比原先預期好,並稱讚投控董事長張虔生胸襟相當大,對日月光、矽品都是同樣對待,沒有感受到壓力,雙方合作愉快。

林文伯在去年日月光投控首次股東會後,董監改選中,成為董事,今年則是他擔任日月光投控董事後,第一次出席參予日月光投控的股東會,頗有以行動宣示雙方合作愉快,力挺站台的意味。

 

【往下看更多】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