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樺漢2020年進入第二個五年階段,發展智能平台聯網,將高速成長

個股:樺漢2020年進入第二個五年階段,發展智能平台聯網,將高速成長

2019/06/28 12: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IPC樺漢(6414)積極佈局物聯網商機,董事長朱復銓指出,樺漢2020年起將進入第二個五年計劃,發展智能平台聯網產業,將進入高速成長期。

朱復銓表示,樺漢從2013年上市以來,積極擴張,其中第一個五年,歷經了瑞祺電通(6416)、沅聖(6638)、S&T、Kontron的整合之後,合併營收從30億元,到去年已達689億元,從一個小小的板卡公司成長上來,如今產業整併完成,2020-2014年將進入第二個五年,朝向專業系統整合製造與物聯網系統整合大廠邁進,也進入高速成長階段。

朱復銓表示,現在他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興奮,因為看到無限商機,客戶源源不絕的來訪,協同開發下一世代新產品,可預期的是,樺漢在2020年之後,將展現不同與以往的一面。

而G20將舉行,川習會將登場,牽動美中貿易戰敏感神經。他強調,樺漢已做好準備,即使3千億美元關稅措施實施,樺漢也不會受到太大影響,所有變數內部都已經沙盤推演過。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