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美廉社首開商場大型店+既有店擴大商品陳列 營運穩健加溫

美廉社首開商場大型店+既有店擴大商品陳列 營運穩健加溫

2019/07/01 11:53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美廉社首開商場大型店+既有店擴大商品陳列 營運穩健加溫

三商家購 (2945-TW) 看準新北林口區人口數持續成長,旗下美廉社首度進軍百貨商場,在 Global Mall 林口 A9 開設 50 坪形象店,商品數較一般店型提高 30%,同時,導入全新拖拉門設計可多陳列約 10% 的商品,三商家購目標至年底將此新設計擴及 200 家據點,為既有店添新銷售動能。

三商家購指出,首家百貨店點供應的商品齊全完整,包括有生鮮、咖啡、烤番薯等熟食、現沖咖啡 simple café 和日常生活用品等,共近 4000 品項,相較原有美廉社店面提供的空間更大,商品品項也增加 30%,尤其蔬果類占比較其他美廉社增加 30%,搶攻當地的主婦客群。

另一方面,為了因應硬體、空間限制,美廉社正積極調整現有貨架設備,導入已測試 2 年的拖拉門設計,可多陳列約 1 成的商品,藉此強化 30 坪以下小店的坪效,預計至年底將擴及到 200 店。

三商家購旗下美廉社是國內第二大連鎖超市,總店數逾 670 家,規劃第 4 季上市,展望今年,除了提升既有店的成長動能,今年將積極提升加盟比重,目標由 25% 增至 30%,藉此降低人事和租金成本,同時,也會增加進口和自有品牌商品比重來提高毛利表現,而展店目標維 2021 年全品牌達 1100 店。

三商家購今年前 5 月合併營收 48.75 億元,年增 4.77%,業績穩健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