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華固(2548)今除息,早盤開紅惟盤中翻黑,出現貼息走勢

焦點股:華固(2548)今除息,早盤開紅惟盤中翻黑,出現貼息走勢

2019/07/03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華固(2548)今(3)日除息,每股配發5元現金股利,開盤參考價為80元,早上開盤後,一度達81元,不過受大盤表現不佳拖累,盤中股價由紅翻黑,表現貼息。

今年是華固成立滿30年,華固將有總銷80億元「華固名鑄」、總銷50億元的「華固樂慕」、總銷42億元的「華固新代田」等三大案總銷共172億元的新案完工交屋,法人估今年將會是30年以來交屋量最高的一年,而目前手中庫存地已到2022年。

而華固董事長鍾榮昌先前曾表示,隨著台商回流,目前商辦、廠辦市場供不應求,華固未來4年盼商辦、廠辦占營收比達三成,目前華固可開發辦公和廠辦土地,在手土地至少有四大案子,其中台北市有三個,包括北市大直的華固亞太置地、士林北投科技園區以及內湖潭美,加上日前斥資逾20億元以上才買入的新莊建國段土地案,總計可售建案預估約180億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