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六角(2732)旗下王座引進新品牌並調整據點,力拚全年損平

個股:六角(2732)旗下王座引進新品牌並調整據點,力拚全年損平

2019/07/05 12: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六角(2732)旗下專營餐食的子公司王座今年積極調整體質,在處理掉虧損店面後,也帶動母公司今年第一季獲利結構轉佳。六角指出,在王座方面,今年比較大的調整為引進新品牌「太陽蕃茄拉麵」,其他品牌也將陸續進行展店及營運調整,今年王座目標將力拚損平。

六角表示,王座今年第一季仍為虧損,但在營運體質調整下,第二季虧損幅度將較上季縮小,下半年獲利表現則將持續改善,盼透過引進新品牌及調整營運不佳的據點,力拚今年全年可達損平狀態。

王座旗下品牌大阪王將目前有14家店面,六角表示,未來將逐步把營運表現不佳的大阪王將改裝為太陽蕃茄拉麵,目標今年底前半數大阪王將店面將完成改裝,預計有7家要改為太陽蕃茄拉麵,而目前已完成的改裝店,營收較改裝前成長三倍,且獲利表現優於大阪王將,未來太陽蕃茄拉麵的新展店則將以北部以外的地區為主。

在其他餐食品牌部分,六角提到,目前獲利表現較好的品牌為杏子豬排,截至第一季店數為21家,今年預計再開出5家;而在勝牛方面,目前則為3家店,今年也預計再展5家,全年總店數將達8店;然段純真營運表現則在損平階段,目前有15家店,今年則將以改善營運體質為主,暫無展店計畫。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