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三陽(2206)緩步向上填息,2019國際重車展Maxsym TL將首次在台亮相

個股:三陽(2206)緩步向上填息,2019國際重車展Maxsym TL將首次在台亮相

2019/07/19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三陽(2206)配發1元現金股利今天除息,參考價為21.55元,股價開盤小漲,呈現緩步向上填息,預計8月23日發放現金股利。

三陽自結6月營收28.79億元,月減2.19%,年減1.47%。累計上半年營收為166.34億元,年增2.74%。

在機車市場部分,自野狼SB300上市以來,紅牌Maxsym600i以及黃牌跑旅CRUiSYM(酷型),在市場上都有亮眼成績。今年為符合市場的需求,三陽推出全新車款Joymax Z,以同級最好的配備、最高的品質,還有最低門檻的入手價格,而Joymax Z也不負眾望,上市以來穩坐同級距銷售冠軍,6個月持續熱銷已超過500台,顯示台灣車友對於SYM重車的支持與肯定。

對於未來在台灣的重車佈局,三陽機車的企圖不只是在入門通勤級距持續稱霸,更要在競爭最激烈的高價黃牌級距,力抗進口車款,搶佔一席之地。在車展媒體日時將宣布,2018年米蘭車展最具話題的黃牌大羊-Maxsym TL在台灣正式上市。

四輪車部分,旗下南陽汽車表示,去年底上市全新進口小型SUV車Kona,今年4月追加Kona二輪驅動車型,5月接著發表國產中型SUV車Tucson新改款,下半年還有中大型SUV車Santa Fe大改款,及全新大七人座SUV車Palisade等進口車上市。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