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昇達科即將除權息 不排除轉上市掛牌

昇達科即將除權息 不排除轉上市掛牌

2019/07/19 19:42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昇達科即將除權息 不排除轉上市掛牌

高頻微波通訊元件廠昇達科 (3491-TW) 今 (19) 日公告,每股擬配 3.4 元現金及 0.6 元股票股利,共約 4 元股利,將於 8 月 9 日除權息交易,值得注意的是,昇達科在增資除權後股本達 6 億元,已達申請上市的股本最低門檻。

昇達科副總經理郭俊良則指出,的確不排除由上櫃轉上市掛牌的方案,但是目前沒有確切上市時間表。

昇達科 3 月營收 1.86 億元改寫單月新高後,4 月及 5 月營收都維持在高檔水準,對於產品銷售,法人認為,下半年單季業績還在高度市場需求拉升下,加上衛星通訊的高成長,還有向上改寫新高的機會。

昇達科 2019 年自結 1-5 月稅後純益為 1.35 億元,年增率 9 成,依目前股本 5.66 億元計算,每股純益達 2.38 元;昇達科預計在下周提出上半年的最新獲利自結數。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昇達科上市股本單季5G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