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開總經理邱于芸請辭獲准 由副總羅濟淇代理 8/1生效

台開總經理邱于芸請辭獲准 由副總羅濟淇代理 8/1生效

2019/07/25 20:43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開總經理邱于芸請辭獲准 由副總羅濟淇代理 8/1生效

去年 6 月 20 日接任台開 (2841-TW) 總經理職務的邱于芸,因個人因素請辭獲准,台開董事會今 (25) 日通過由副總經理羅濟淇代理總經理一職,自 8 月 1 日生效。

羅濟淇表示,邱于芸主要因個人因素請辭總經理職務,而台開在今年下半年,將持續進行資產開發案的活化及開賣作業。

羅濟淇表示,台開今年下半年將先推出在花蓮「新天堂樂園 2」旅館,這是邱復生接任台開董事長 10 年以來,首度對手中資產進行加值及活化之後,宣布對市場推出。

其中,台開預計投入 20 億元興建的新天堂樂園 2 旅館,將擁有 704 房間,採積木旅館概念設計,應用 3675 個 3 米立方模組打造而成,預定 2020 年年底完工,占地約 3173 坪,總樓板面積達 1 萬 2630 坪,地下一層,地上 10 層,樓高近 50 公尺。預計將在 2020 年年底完工,並且在 2021 年初試營運。

而卸任的台開前總經理邱于芸為倫敦劍橋大學博士、倫敦政經學院畢業,曾任文化部次長、北科大助理教授、政大公企中心組長、品牌台灣協會秘書長、台灣創新發展公司董事,在任內將台開所有開發案藍圖的實現,也讓所有員工參與的心血能夠實現,同時也滿足所有股東的期待;其次是所有開發案都建好之後,進入資本市場,以資金管理讓地產優化。

羅濟淇原任台開協理,於今天升任副總經理並代理總經理職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台開總經理羅濟淇開發案旅館邱于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