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雅茗總經理盧小慧辭職 營運長張妙苓接任

雅茗總經理盧小慧辭職 營運長張妙苓接任

2019/07/26 17:1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雅茗總經理盧小慧辭職 營運長張妙苓接任

連鎖餐飲集團雅茗 - KY(2726-TW) 今 (26) 日公告,總經理盧小慧因階段性任務達成,辭任集團董事和總經理職務,而總經理將由營運長張妙苓接任。

盧小慧 3 年前接受雅茗董事長吳伯超邀請加入經營團隊,目標是 3 年內完成組織整頓和軟硬體建置目標,隨著階段性任務完成,且近期身體微恙而決定交棒。

接任的張妙苓過去曾任職台灣麥當勞,之後轉戰雅茗協助盧小慧,是內部積極培養的接班人選,雅茗強調,此為先前預定計畫,營運不受異動影響。

盧小慧過去 3 年重整雅茗組織,包括團隊重新整合、優化採購成本、品牌創新升級、門市優化以及聚焦主力品牌,並建立起完整代理加盟體系架構,並在大中華區啟動「菁英 Elite 200」計畫,今年第一季效益開始顯現,單季稅後純益 4459 萬元,年增 29%,每股純益 (EPS)1.32 元,創 6 季以來高點,也是同期新高。

展望後市,雅茗表示,將持續新門店、新零售、新結盟、新門面和新產品的五新策略,不排除投資與併購適當標的,以快速提升營收和獲利表現。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雅茗連鎖餐飲餐飲集團盧小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