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UA釋單規模上調逾10%,得力(1464)H2業績加料,越南廠火力全開

個股:UA釋單規模上調逾10%,得力(1464)H2業績加料,越南廠火力全開

2019/08/02 11: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美運動服飾品牌大廠Under Armour近日下調北美營收展望,衝擊台系UA概念股。不過,UA為主力客戶之一的紡織廠得力(1464)指出,根據上週五(26日)該客戶給出的最新預估訂單,反而是上調的狀況,且幅度達雙位數,狀況極佳。

UA近日公告2019財年第二季財報,每股虧損0.04美元,表現符合預期,不過,管理階層下調北美的營收展望,卻是出乎市場意料,預計2019年北美營收將小幅下滑,至於全年度的營收,則仍維持年增3~4%的水準,每股盈餘也維持原本的0.33~0.34美元目標。

平織布廠得力是UA平織布主力供應商,UA也是得力的主力客戶,於整體營收中的占比高達2成。這次UA下調北美營收展望,得力卻在該客戶最新給出的展望中,上調訂單數量約10%,此讓得力進一步將其來自UA的業績展望中,上修今年成長目標,最高上看15%。

據了解,得力來自UA的訂單不減反增,原因包括UA在亞洲市場的拓展成果浮現,得力越南與東南亞廠區就近供貨,成為主力。其次,UA縮減供應商,得力對UA的滲透率再提升。

而得力增添新動能,今年下半年的營運展望可望上修,越南新廠繼一、二期漸次進入滿載之後,6月份開始投產的越南三期廠房也有機會提早進入滿載階段,營收獲利大跨步成長。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