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達電Q3業績可望達今年高峰,惟獲利恐低於Q2及Q4不明朗,股價下滑

個股:台達電Q3業績可望達今年高峰,惟獲利恐低於Q2及Q4不明朗,股價下滑

2019/08/02 11: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台達電(2308)昨(1)日法說會,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表示,按照以往傳統旺季慣例,第三季本業可望優於第二季,不過第二季因有收購泰達電(DET)的業外挹注,第三季少了業外挹注59.3億元,獲利恐將低於第二季。至於第四季情形,目前還不明朗,主要是市場不確定性變數大。法人預期依照以往經驗,第三季有可能今年是業績高峰。使得台達電第二季獲利雖創高,但今(2)日盤中股價下滑。

海英俊表示,目前看來第三季還可以,主要受惠於電源、資料中心、被動元件及風扇等需求帶動,工業自動化(IA)較看不清楚,不過海英俊表示,下半年自動化業務表現應該會好一點,由於美中貿易戰因素需要兩套供應鏈,工廠自動化非做不可。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