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股盤後—官股護盤三王翻紅 低點拉回215點力守年線大關

台股盤後—官股護盤三王翻紅 低點拉回215點力守年線大關

2019/08/06 15:25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台股盤後—官股護盤三王翻紅 低點拉回215點力守年線大關

台日今 (6) 日一度重挫逾 243 點,但在官股連日護盤,及逢低承接買盤湧現,蘋概三王黑翻紅,推升指數跌幅收斂,終場僅 28.66 元或 0.27%,收在 10394.75 點,成功守穩年線之上,今日成交量 1450.3 億元。

權值股今日表現強勢,蘋概三王表現最亮眼,台積電黑翻紅、站穩月線及季線,鴻海同樣開低走高,收漲 0.7%,市值回升至兆元,今日除息的大立光,盤中也一度完成填息,翻紅作收。

在三王反攻下,玉晶光、臻鼎 - KY 也同步收漲價,另外 IC 設計的瑞昱、矽力 - KY 也同步翻揚,其餘大型電子股智邦、緯穎、群光及傳產股大同、統一超、佳格等,也全面收紅。

今日買盤也鎖定 7 月營收亮眼業績題材股,鈊象、中探針、雍智等,全數攻上漲停,砷化鎵族群穩懋、全新、宏捷科等,也都有所表態。

法人分析,今日從低點拉抬將近 220 點,應為官股所為,雖然可增加市場信心,但後續還是得關注外資動向及美中貿易發展,短期觀察年線能否守住。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台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