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天蔥盧俊賢:穩健經營中 9月將所有虧損店整頓完畢

天蔥盧俊賢:穩健經營中 9月將所有虧損店整頓完畢

2019/08/08 11:58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天蔥盧俊賢:穩健經營中 9月將所有虧損店整頓完畢

連鎖餐飲業者天蔥 (2740-TW) 今 (8)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由於僅有一份提名名單,過程順利,其中盧俊賢、林恩加都是現任董事,天蔥董事長盧俊賢強調,沒有市場派、公司派之分,公司是穩健經營,預計 9 月將所有虧損的店,全數整頓完畢。

此次天蔥改選,僅一份提名名單,因此過程順利,其中盧俊賢、林恩加都是現任董事,另外 3 名獨董為謝孟松、吳佳蓉和鄧為元。

盧俊賢說,近幾個月,營運表現往上,並陸續調整菜單中,天蔥仍要在餐飲市場找到定位。

盧俊賢認為,西餐不是台灣人的主食,新引進的中餐品牌「點 8 號」,首店業績熱絡,平均每日有 5-6 輪的翻桌率,較符合剛性的正餐市場需求,有熟客一周來 2-3 次,平均客單價 400-500 元,第二家「點 8 號」預計 8 月中下旬開幕。

盧俊賢進一步指出,這一年來陸續將經營不佳的 Mr. Onion 閉店後,營運有穩定成長趨勢,而原本計畫今年要開設 10-12 家港點,目前規劃接下來在 8、9 月合約到期後,再關掉兩家營運表現較差的西餐,到年底前,以 7 家西餐和 3 家港點的陣容立足餐飲市場。

不過,對於洋蔥餐廳現有定位,天蔥也會再調整,Mr. Onion 將有更年輕化的定位和客單價,以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吸引年輕客群,而既有的 Mr. Onion 則仍瞄準家庭客。

盧俊賢強調,不希望快速展店,將先穩扎穩打。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天蔥連鎖餐飲洋蔥餐廳點8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