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碁(2353)薄型Windows筆電在台連兩季市占奪冠,助攻營收動能

個股:宏碁(2353)薄型Windows筆電在台連兩季市占奪冠,助攻營收動能

2019/08/13 09: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根據GfK最新報告顯示,宏碁(2353)薄型Windows筆電在台連兩季市占奪冠,主因乃宏碁主的輕薄筆電Swift全系列新產品陸續上市,帶動整體薄型筆電銷售動能,Swift 5、Swift 3表現出色,屢屢攻佔網購、實體通路銷售前10名。

宏碁指出,其全新極輕薄精品Swift 7更榮獲2019年iF產品設計獎、CES 2019創新獎以及2019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等肯定,機身厚度不到1公分,重量僅890克,耐用穩固外,更有近乎無邊框的92%超高的屏佔比設計,黑白雙色款於6月逐步開賣後受消費者喜愛。

宏碁表示,輕薄Swift產品線的銷售量提高,將有助於提升平均單價(ASP),挹注營收動能。

 

【往下看更多】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