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建商援用「危老條例」首例 華建北市「台大華」擬10月推案

建商援用「危老條例」首例 華建北市「台大華」擬10月推案

2019/08/13 15:43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建商援用「危老條例」首例 華建北市「台大華」擬10月推案

大華建設 (2530-TW) 繼「大華湖閱」之後,在台北市推出雲和街總銷 18 億元的新建案,已在 7 月 23 日取得建照,確定由「創意家」代銷,大華建設主管指出,目前代銷業者已進場,將在 10 月推案。

這也是上市建商今年下半年以來,首度援用「危老條例」取得獎勵,在台北市推出的新建案。

華建主管指出,台北市宏和街建案「台大華」預估總銷 18 億元,預計在 219 坪的基地,興建地上 12 層、地下 3 層的住宅大樓,規劃 28 戶、33 個車位。

華建「台大華」將由創意家行銷代銷,預計 2020 第 1 季動工,並預計在 2022 年第 4 季完工。

華建今 (13) 日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由董事長李進益兼任總經理一職,即日起生效,大華建設原任總經理陳志誠,已在大華建設任職超過 30 年,並在 7 月 5 日退休。

華建對於去年每股現金股利 0.3 元,將在 8 月 28 日除息交易。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關鍵字: 建商華建北市大華代銷創意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