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自動化大展加持,六福(2705)萬怡住房率達85%,月月一大展H2業績增溫

個股:自動化大展加持,六福(2705)萬怡住房率達85%,月月一大展H2業績增溫

2019/08/23 12: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受惠於自動化大展在移師南港展覽館展出,帶動六福(2705)旗下六福萬怡業績增溫,六福表示,自動化大展期間,在參展及觀展國際商務客挹注下,六福萬怡酒店於展會期間的住房率達85%,館內的「粵亮 廣式料理」訂席率也達8成,而在月月一大展挹注下,萬怡下半年業績將持續加溫。

東區門戶計畫積極發展,隨著今年3月南港展覽二館的落成啟用,越來越多國際級大型展覽移師至南港擴大舉辦,今年自動化大展於8月21日到24日期間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及二館展出,吸引超過1,10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 ,攤位數達4,200個以上。

六福提到,六福萬怡酒店為南港唯一五星級飯店,又享有四鐵共構優勢,是許多參展的國際廠商首要選擇,於自動化大展期間,在參展及觀展國際商務客挹注下,萬怡於展會期間的住房率達85%,而「粵亮 」訂席率也已達8成。此外,大廳酒吧The Lounge在大型展會期間的座位數也約達7~8成滿。

展望至今年底,六福看好,由於每月皆有一大展會在南港舉辦,包含9月國際半導體展、10月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11月台北國際旅展、12月世界新車大展等,可望為六福營運帶來亮眼表現。

 

【往下看更多】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