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2019/08/28 08:38 新光證券


◆盤勢分析
川普稱中國致電希望重回談判桌,消息激勵美股反彈,27 日台股隨國際股市開高,惟中方否認曾打電話,加上 MSCI 季度調整將在盤後生效,市場觀望氣氛濃厚,使得大盤 10400 點得而復失,僅站回年線關卡,終場加權指數收在 10387.23 點,漲 32.66 點或 0.32%,成交額 1236.91 億元。 OTC 指數收在 137.02 點,漲 1.08 點或 0.79%,成交額 351.94 億元。

僅管本次 MSCI 調整,台股在全球新興市場指數及亞洲除日本指數皆遭到調降,不過多頭仍努力在尾盤放量甩尾,27 日台股收紅 K 棒,日量增加逾 4%,十日線轉而向上,技術面略有起色。籌碼方面,外資及自營商 (自行買賣) 同步賣超,投信則由賣轉買。由於川普語辭反覆,美中貿易戰常讓人霧裡看花,在美中未談成具體協議前,企業不敢大舉投資,建議保守操作,不過 5G 正處於建設初期,可留意業績表現相對佳的個股波段操作。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