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無線藍牙耳機與汽車雷達板出貨強,法人估燿華今年EPS逾3元,明年更好

個股:無線藍牙耳機與汽車雷達板出貨強,法人估燿華今年EPS逾3元,明年更好

2019/09/17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老字號印刷電路板大廠燿華(2367)受惠於無線藍牙耳機訂單與雷達板出貨強勁,不單月營收持續創高,且法人圈傳出,燿華今年每股淨利將大賺超過3元,年增近190%,明年還會更好。

燿華是美系無線藍牙耳機用軟硬結合板的最大也是最主要供應商,目前滿手接單,加上傳統或雷達汽車板客戶需求持續強勁,且HDI板在汽車與NB端的使用量正持續拉升等貢獻下,今早法人圈傳出,燿華不單後續營收有望再刷新單月新高紀錄,今年每股獲利可以大賺超過3元,年增近190%,甚至挑戰倍增。

展望2020年,因燿華的無線藍牙耳機明年訂單也已經到位,訂單可見度明確,且客戶要求數量更勝過今年,加上雷達汽車板訂單也優於今年等挹注下,燿華明年光是本業獲利會比今年更好,法人圈更因此上調燿華目標價達到40元,惟燿華官方向來對市場臆測數字不予回應。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