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開賣首日就拿到機王?網開箱iPhone 11手指竟遭刺傷

開賣首日就拿到機王?網開箱iPhone 11手指竟遭刺傷

2019/09/20 15:38 東森財經新聞
開賣首日就拿到機王?網開箱iPhone 11手指竟遭刺傷

開賣第一天就拿到「機王」?手機大廠蘋果(Apple)推出的新機iPhone 11系列於今(20)日開賣,但卻有網友疑似買到「機王」,並表示,今天一到公司就收到寄來的iPhone 11,不料卻發現出現瑕疵,除了手機背面有疑似玻璃纖維的情況,還害他被刺傷,甚至相機邊框也沒有處理好,讓原本開心想開箱的他很失望,也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拿到機王?

 

該名網友在批踢踢版上表示,自己今天一到公司,新機就送到收發室了,然而興高采烈的開箱之後卻直接傻眼,並直呼「我拿到機王了嗎?」而原因則有2點:「第一,手機背面有疑似玻璃纖維,我以為只是髒東西,拇指瞬間被刺傷」、「第二,相機邊框處明顯沒有處理好,竟然有一條亮面的邊拉到霧面的區域」。

 

▼一名網友今天收到iPhone 11新機,沒想到卻發現2個瑕疵,甚至手指還不小心被刺傷。(圖/取自批踢踢

 

而對此情況,原PO也不禁無奈的表示,「還好新機是在官網訂,可以退換,只是明明第一批訂,現在還要再等一個禮拜QQ」。最後,原PO還附註他的手機出貨地是上海,並提醒「買到同批iphone 11 64g的朋友注意了,小心別被刺傷囉」!

 

另外,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幫原PO覺得慶幸,「幸好是官網買,不然就要自己吞了」、「官網買果然是對的」、「這狀況買電商的肯定哭死」、「這時候就知道官網的好」、「真的不要為了省1、2千元,官網買還是有好處」。此外,也有網友貼出自己的新機分享心得表示,「剛拿到沒什麼問題,只是原本以為鏡頭是內凹,結果竟然是透明板。」

 

▼對於原PO疑似遇到「機王」的情況,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幫原PO覺得慶幸,「幸好是官網買,不然就要自己吞了」。(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儘管開賣首日就出現疑似拿到「機王」的情況,卻仍然減少不了果粉買新機的熱情,若是錯過iPhone 11 Pro 首批出貨的果粉,正打算線上下單預購的話,至少得等候兩個禮拜以上的時間才能拿到新機。此外,根據蘋果官網資訊顯示,目前 iPhone 11 Pro 旗艦雙機,64GB/256GB/512GB各容量版本的夜幕綠、金色、白色與太空灰色,出貨時間都已延至10月7日至10月17日。

 

(封面圖/取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該換iPhone11嗎?外媒評論:2015年後的手機都可再撐一下
華為Mate30與蘋果iPhone11哪個好?新機比較搶先看
從看衰到看好!陸搶購iPhone11 銷量成長480%
關鍵字: iPhone 11機王開箱開賣首日刺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