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 11系列有多防水?外媒實測結果超驚人

iPhone 11系列有多防水?外媒實測結果超驚人

2019/11/03 17:52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11系列有多防水?外媒實測結果超驚人

▲(示意圖/翻攝pixabay)

 

蘋果新手機iPhone 11系列近期發布後引起熱議,這次新機除了、新顏色、多鏡頭之外,其防水功能也升級到IP68。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在發表會上表示,iPhone 11系列的防水功能是歷代最強。而對此,有外媒特地對iPhone 11 和11 Pro的防水功能進行了實測,結果出爐更是優於官方數據。

 

根據蘋果官方數據指出,iPhone 11最多可在2公尺水深停留30分鐘,而iPhone 11 Pro則最多可在4公尺水下停留30分鐘。而有外媒依此進行實測,將實驗分為三輪,把這兩款iPhone分別以裸機入水的方式放置在水下4公尺、8公尺和12公尺的深度來測試抗水性能,

 

▼(示意圖/翻攝pixabay)

 

首先,將iPhone 11和11 Pro放到水下4公尺浸泡30分鐘後,兩者的螢幕、相機方面皆毫無損壞,僅在音頻檢測時出現些許雜音。第二輪在8公尺水下浸泡30分鐘後,兩款手機螢幕、相機依舊完好,但iPhone11在播放音頻時的雜音多過11 Pro。最後第三輪測試,兩款手機被放置在12公尺水下浸泡30分鐘後,其他功能始終能正常,均沒有任何當機的情況,唯有喇叭損壞較嚴重。

 

經過三輪的測試後,兩款手機在經過72小時的乾燥程序,乾燥72小時後,依然能重新正常運作,顯現出iPhone 11系列強大的防水性能,同時也讓我們得知iPhone 11的抗水性與iPhone 11 Pro表現幾乎一致。
 

 

【往下看更多】
達人教戰! 刷聯名卡買iPhone省1.8萬
還沒更新的再等等!iOS13.2傳災情 HomePod變「磚頭」重置也沒用
阿諾拿iPhone11Pro網友笑炸!超狂手機殼引注目
關鍵字: iPhone11防水實測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