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SE電池續航力慘墊底?外媒評:超跑引擎的家用車

iPhoneSE電池續航力慘墊底?外媒評:超跑引擎的家用車

2020/05/08 12:03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SE電池續航力慘墊底?外媒評:超跑引擎的家用車

蘋果新機iPhone SE因其親民的價格,在未上市就引起一波熱潮,上市後更是買氣十足,三大電信業者開賣首日以線上模式銷售,一個上午幾乎就被搶購一空。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在大家好奇其效能的同時,也有不少人開箱試驗,此次的新iPhone SE除了和iPhone 8的外型及相機相同,還具備和iPhone 11一樣的A13晶片,有外國媒體將蘋果機種做評比,發現新iPhone SE的拍攝表現和iPhone 11 Pro不相上下。

 

據外媒綜合報導,同樣在日間拍攝下,iPhone SE及iPhone 11 Pro的拍照效果幾乎相同,尤其A13帶來的HDR效果,更能拍出強烈的色彩對比,銳利度剛好又不失原色,在光線充足的條件下,很難看出iPhone SE與iPhone 11 Pro拍出來的結果有何差異。而在夜拍時,由於新iPhone SE不具有夜間模式,低光表現不及iPhone 11,儘管支援光學防抖震,不過,在昏暗的場景中,影像的噪點會相當大。

 

不過雖其搭載與iPhone 11一樣的A13晶片,鏡頭表現也不相上下,不過其電池表現似乎成了一大問題,甚至遭日經新聞稱為「具備超跑引擎的家用車」

 

▼iPhone SE與iPhone 11搭載一樣的A13晶片(圖/取自蘋果官網)

 

根據外媒《Phonearena》於6日發布的評測結果,其以近期5款不同的手機與2代SE做比較,當中包括iPhone XR、11,Google的Pixel 3a及Samsung Galaxy S10、S10e,並以「網頁瀏覽」、「觀看YouTube影音」及「玩3D遊戲」三種不同模式做測試。

 

三種模式測試的結果顯示,2代SE電池表現除了在網頁瀏覽下贏Galaxy S10一小時外,其他模式幾乎都相差5小時之多。不過若從電池容量來看,實際上SE的電池容量僅有1821毫安培,與這幾款容量都介於3000毫安培左右的手機相比遜色不少。

 

《Phonearena》指出,2代iPhone SE最令人失望的就是他的電池表現,雖然具備與iPhone 11相同的A13處理器,但在手機電池容量不足的情況下,將迅速消耗,這對中度及重度的手機使用者來說相當不適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果迷哀鴻遍野! iPhone、iPad開App竟瘋狂閃退
新iPhone商機!「手機保險」首季保費7.8億元 年翻倍賣
蘋果開發者大會6/22線上揭幕 5大系統一次更新!
關鍵字: iPhoneSE蘋果電池續航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