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Apple眼鏡、新iPad將問世?分析師揭上市時間

Apple眼鏡、新iPad將問世?分析師揭上市時間

2020/05/15 10:02 東森財經新聞
Apple眼鏡、新iPad將問世?分析師揭上市時間

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預測,蘋果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2款平價iPad,也可能會以iPhone SE的高CP值策略,進攻市場。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郭明錤表示,蘋果會先在下半年推出新iPad,螢幕尺寸為10.8吋,而在2021上半年會推出新一代的iPad mini,擴大螢幕尺寸範圍在8.5到9 吋之間。

 

▼郭明錤預測,蘋果最快將在2022年發布Apple眼鏡,而GIS-KY在蘋果供應鏈中具備最佳貼合技術,將可能成為主要鏡片貼合供貨商。(圖,蘋果AR眼鏡渲染圖/翻攝自phonearena


郭明錤指出,2款新iPad會依循新iPhone SE的產品策略,也就是價格實惠且提供高規的A系列晶片。以蘋果先前的iPad 策略推測,iPad mini將可能配備下一代旗艦A14晶片,售價約12,900元,而新iPad預計使用A12 晶片,維持在萬元初的售價,不過上述都還未能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此外,郭明錤表示,看好鴻海旗下觸控面板GIS-KY(6456)Megasite模式,有望顯著受益於mini LED、低價iPad策略和Apple眼鏡,並預期蘋果最快將在2022年發布Apple眼鏡,而GIS-KY在蘋果供應鏈中具備最佳貼合技術,將可能成為主要鏡片貼合供貨商。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傳蘋果「AR眼鏡」最快明年上市 外型像一般眼鏡具防窺視設計
Apple Watch 6新功能曝光!恐慌檢測讓你開車更安全
蘋果再推3新品?爆料達人曝細節:將無預警上架
關鍵字: 蘋果iPadApple眼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