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Apple首款「無線頭戴式耳機」將亮相?WWDC今凌晨揭曉

Apple首款「無線頭戴式耳機」將亮相?WWDC今凌晨揭曉

2020/06/22 16:46 東森財經新聞
Apple首款「無線頭戴式耳機」將亮相?WWDC今凌晨揭曉

每年最受到果迷期待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舉辦,開發者們能透過線上虛擬方式免費參加,據外媒綜合報導,除了可能發表新硬體裝置,iOS作業系統也可能改名為iPhone OS。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今年 WWDC為進入第31屆以來,初次以線上虛擬方式舉行,也是至今最大的規模。爆料達人Jon Prosser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蘋果可能將iOS改名呈iPhone OS。外界推測,若iOS改名,可能與去年iPadOS的獨立有關,意味著iPhone及iPad 的作業系統日後發展方向會更不同。


報導指出,下一代的iOS 14可能新增健身相關應用程式,同時允許在iPhone、iPad、Apple Watch等產品上使用。此外,可能允許使用者將第三方應用程式設為預設程式,提高自由度;watchOS 7或許會改良運動監測,且新增睡眠監測、血氧濃度檢測等功能。


其他可能發布的硬體裝置包含採用窄邊框設計、一體成形的iMac、蘋果首款無線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以及第2代智慧音箱HomePod 2等,不過都沒有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iPhone 12模型機再爆一款! 傳新「巴掌機」比SE更迷你
iPhone化身車鑰匙!iOS 13.6將推新功能
摺疊iPhone將問世? 爆料者稱:蘋果正開發中
關鍵字: AppleWWDC蘋果iO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