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他問送女友「平價版iPhone XR」會被笑?網友佛心開示

他問送女友「平價版iPhone XR」會被笑?網友佛心開示

2018/09/14 11:35 東森財經新聞
他問送女友「平價版iPhone XR」會被笑?網友佛心開示

▲有網友想請問各位,你會送「貧民版iPhone  XR」給女友嗎?(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機昨日發表後,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表示女友想換iphone,但深怕到時拿6.1出去,姊妹都是拿5.8跟6.5,會被笑拿「貧民iPhone」。想請問各位,你會送「貧民版iPhone」給女友嗎?

 

▲網友擔心送女友「貧民版iPhone  XR」,可能會害女友被姊妹淘笑。(圖/翻攝自MOBILE01

 

貼文一出,有網友火速回應,「不會,我只給女友用最好的,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然後我自己用64GB版本,明天準備手速預購了。」、「送iphone在土豪面前還是會被笑,要送就送8848。」

 

不過也有人認為禮輕情意重,兩者不能相提並論,「送女友或心愛人的禮物,這是心意問題,心意是無價的也沒辦法用金錢衡量,會笑人的或有這種想法的人,心態上應該有問題。只是一隻手機而已,怎麼會延伸出這種想法?」、「如果這樣的話,那些姐妹也叫你女朋友跟他們絕交了吧,男朋友送的是心意」、「凡事量力而為啊!況且只是女友又不是老婆,您能確定不會投資失利嗎?」

 

有人拿出身邊的例子,「我們老闆還在拿SE,覺得大小適中,還想買一支,怕沒貨了。只有適不適合 ,怕被笑應該是自卑感作祟」、「真的,我老闆也是,他就喜歡SE的外型,而且人家是老闆,沒人會笑他!版主有看到重點嗎?」

 

看完網友意見,原po再度發文澄清,「其實女友也說便宜的iPhone就好,是我自己怕比輸面子。」立刻有人跳出來安撫,「你的女友都這樣說了,你就不用想太多了,放寬心,其實我現在用低價的小米手機也用的很習慣,該有的功能都有,我覺得也不會比iPhone xr/xs/xs max差到哪邊。」

 

▲iPhone  XR。(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看更多

 

▲今年新一代iPhone卻因「價格」過於高昂而引起熱烈的討論。(圖/Apple官網/人2 x People2授權提供)

 

蘋果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發表會如期上演,新款iPhone正式亮相,但今年新一代iPhone卻因「價格」過於高昂而引起熱烈的討論,其中最頂規格的手機iPhone Xs Max容量512GB竟要價5萬2900元,一舉成為史上最貴iPhone,不少民眾紛紛哀嚎買不起,更有知名作家「人2 x people2」在臉書貼出一張手繪圖,告訴大家這價錢你還可以買什麼!

 

雖然蘋果今年一口氣推出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手機,但卻遭致諸多批評,因為不少人認為手機一支定價五萬過於昂貴,而知名作家「人2 x people2」就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手繪圖,告訴大家這個價錢除了買手機以外,還可以買什麼!除了可以買機車、筆電,還可以買一台60吋電視、4台PS4。

 

▲知名作家「人2 x People2」分析iPhone Xs Max可以買什麼。(圖/人2 x People2授權提供)

 

不僅如此,作家還分析出這個金額更可以付上五個月的房租,或者來一場機加酒的國外旅行,務實一點的話還可以吃650份雞腿便當、350份超值全餐、2000杯綠茶,讓不少網友感同身受,紛紛感嘆道「我後來想想我到底為甚麼要花26000多買apple…」、「這次要用哪個部位換iPhone XS Max?」、「看完人2的圖,一點都不會想買iPhone XS Max了」、「可以繳一學期的大學學費」、「我選出國旅行」,更有網友驚覺「所以iPhone XS max是給你上述的情況都滿足後還有錢可以花的人買」、「一支6.5吋512G手機竟然可以比我這台iMac 21.5吋 4K螢幕還要貴5000」。

 

▲更有網友驚覺一支新iPhone竟比自己這台iMac 21.5吋 4K螢幕還要貴5000元!(圖/人2 x People2臉書粉絲專頁

而儘管蘋果這次推出大陸果粉期盼多年的實體雙卡雙待版,獲大陸網民肯定與叫好,但面對iPhone手機售價首度突破人民幣萬元關卡,仍然使許多網民哀嚎買不起。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