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迎戰新iPad!微軟Surface 6、智慧耳機亮相

迎戰新iPad!微軟Surface 6、智慧耳機亮相

2018/10/04 20:54 東森財經新聞
迎戰新iPad!微軟Surface 6、智慧耳機亮相

▲微軟發表最新平板SurfacePro 6和智慧耳機。(圖/翻攝自網路)

 

平板戰就要開打,搶在蘋果發表新iPad前夕,微軟也發表最新平板SurfacePro 6,外觀沒太大變化,不過處理繪圖的速度變快,另外微軟首款可以跟電腦溝通的智慧耳機也正式亮相!

 

▲SurfacePro 6規格大升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12.3吋寬螢幕,一翻轉可以拆卸鍵盤,也可以是變形筆電,微軟的平板SurfacePro 6造型也終於亮相。相較上一代,SurfacePro 6規格大升級,採用四核心處理器,內建16GB記憶體,還有1TB固態硬碟,只有0.77公斤,電池續行可達13.5小時,無論是觸控筆點選報表,還是用手指書寫繪圖的效能也有提升。

 

▲智慧耳機具觸控功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部落客:「不只有全新黑色機身,螢幕顯示也有變化,現在螢幕顯示也有更好的對比度,而且變得更明亮。」「現在戴上右側耳機,你可以觸控,按一下聲音會暫停,按兩下會跳到下一首,按三下會往返,就像一個有線的耳機,你得到所有的功能就在這裡。」微軟端出聲控耳機,就因為對手蘋果新iPad也來勢洶洶。

 

據傳新iPad,最大12.9英吋,還用Face ID取代Touch ID,邊框也會變得更窄。最大的改變會取消Home鍵,蘋果預期取消Home鍵讓螢幕更大。搶攻年底消費旺季,是機型功能取勝還是品牌優勢,互相較勁拚勝負。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是下一個安隆?FB共同創辦人喊「數據造假」:有人會坐牢
中國五一長假旅遊熱!「針孔探測器」交易量暴增2倍
iPhone16最新模型機流出 有7色!2設計變了
關鍵字: 微軟iPad耳機SurfacePro平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