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這公司推「不滑手機」1年可賺3百萬! 網友1招破解?

這公司推「不滑手機」1年可賺3百萬! 網友1招破解?

2018/12/14 15:55 東森財經新聞
這公司推「不滑手機」1年可賺3百萬! 網友1招破解?

▲可口可樂旗下品牌「酷樂仕維他命」推出一項挑戰,停用手機一年就能得到308萬元的獎金。(示意圖/取自pixabay)

智慧型手機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科技產品之一,但真的有人能做到一年都不使用智慧手機嗎?為此,可口可樂旗下品牌「酷樂仕維他命」(Glacéau VitaminWater)想找出答案,並且,若有人能成功完成挑戰,該公司願意提供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的獎金。

 

綜合外媒報導,若民眾想報名參加比賽,首先,需要在推特或Instagram上提交一篇貼文,除了標記「酷樂仕維他命」(@vitaminwater),並且在貼文中打上主題標籤#nophoneforayear和#contest,再概述如果你一年內不能用智慧手機的話,你會做些什麼,而報名截止日期是2019年1月8日。

 

▲而比賽規則也指出,若挑戰者僅堅持了6個月,也仍可獲得1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的獎勵。(示意圖/取自pixabay)

 

此外,根據比賽規則指出,該公司將在1月22日左右挑選一名選手,並給他們一支1996年的功能手機,一旦你被選中,就代表將在明年一年內不能使用任何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包括自己及他人的,甚至連Google Home、亞馬遜Echo等智慧音箱都不行,不過,筆記型電腦及桌上型電腦則不受此限。

 

另外,若挑戰者成功做到一年內都不使用智慧型手機,即可獲得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的獎金,即便挑戰者僅堅持了6個月,也仍可獲得1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的獎勵。不過,在發送獎金前,酷樂仕維他命也將會驗證挑戰者的誠實,因此,參賽者將需接受測謊。

 

▲對於這場比賽,不少台灣網友認為,這項挑戰並不難,「頂多用筆記型電腦就好」。(示意圖/取自pixabay)

 

對此,「酷樂仕維他命」的副品牌經理納塔莉婭•蘇亞雷斯(Natalia Suarez)也表示:「我們認為沒有什麼比在你的手機上盲目刷螢幕更無聊的了,這是一個反對常規的機會,給一個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就能讓他們用自己的時間做一些特別棒的事情」。

 

而對於這項消息,除了引起不少台灣網友熱議,更有網友直接點出破解方法,「可以,頂多我用筆記型電腦就好」、「太簡單了吧,用桌機然後安裝模擬器啊」、「這年頭沒用智慧手機的還是大有人在啊」、「真的以為沉迷手機的很多哦 我上班八小時不看都沒關係」、「電腦+手機都不能用,我就覺得有點難度,只有手機不難」、「這對邊緣人的我來說,他獎金有多少,我一定可以全拿」。

 

看更多

由於智慧型手機價格上漲,以及2年手機合約的限制、電信商補貼減少的影響,現在美國人平均要將近3年的時間(2.83年)才會更換自己所用的智慧型手機,並且升級到更新的產品,換機時間為史上最長水準。

 

根據行動裝置舊換新業者HYLA mobile最新發佈的第3季數據報告顯示,2年前,美國消費者購買一款新智慧型手機後的平均持有時間為2.39年,不過美國人使用一台手機的週期已有所延長,現在平均要等2.83年才升級智慧手機。

 

這份數據也顯示,在美國使用蘋果手機的用戶,持有手機的平均時間比安卓用戶還要更長一些。當前消費者透過舊換新升級手機時,iPhone被持有的平均時間為2.92年,高於2016年同期的2.37年;而安卓手機被持有的平均時間數據為2.66年,2016年同期平均則為2.44年。

 

史上最長!美國人「1支手機撐3年」原因曝光

▲(圖/東森新聞)

 

近幾年智慧手機價格愈來愈高,還有部分高階裝置價格超過1000美元,造成消費者會試圖延長手機壽命。且目前美國大多數智慧手機的合約期為2年,但許多人即使合約到期也不會馬上購買新手機,所以儘管手機製造商每年都在產品中增加新技術,也不一定讓消費者為此心動。

 

瑞銀集團(UBS)分析師預測,2018年美國有22.8%後付費(postpaid)的手機用戶將升級手機,比率低於2015年的30%。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關鍵字: 財經精選滑手機獎金破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