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股后霸氣! 國巨配股利每股17元

股后霸氣! 國巨配股利每股17元

2018/06/05 19:34 東森財經新聞

股后國巨股東會,出席的股民相當踴躍,不過,股東會過程不開放,請來多名保全,戒備森嚴,而國巨也通過每股配發股利17元,董事長陳泰銘更喊出,供需缺口到2019年都還無解!

▲國巨股東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股東會外,每扇門外都各站一名保全,把股東會會場團團包圍,因為國巨登上股后的這一條路,可不得不小心謹慎。不少股民早早來排隊擠爆現場,盼到配發現金股利15元,加上股票股利2元 共17元,但要等的還有董事長陳泰銘這席話。國巨董事長陳泰銘:「以我們的訂單狀況還是處於配貨狀態,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個供需的問題到2019年還是無解。」轉型爆發期還沒完更不能大意,其實原先連拍照攝影都嚴格禁止,但最後陳泰銘還是開放提問,因為要宣告他的野心。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現在景氣看起來是不錯,我們常常都要思考,當這個景氣回到一個比較正常的時候,怎麼思考把維持公司在長遠上的競爭力跟獲利,希望可以一起合作,組一個真正的零組件代表隊,來打世界盃。」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用併購讓台灣被動元件登上國際舞台,而5日國巨股價收盤來到1025元,下跌4.21%,但陳泰銘把眼光放得更遠。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在這個內需市場上耕耘,如果可以跟著國巨一起,把高度放大眼光放遠一點,一起來做全球化的生意,我想國巨會很樂意跟大家一起來合作。」光是2018年前4個月,每股純益已達19.58元,國巨不只要坐穩股后,更要將格局拉大到全世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