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嗆Macbook Pro觸控!華碩筆電「觸控板即螢幕」

嗆Macbook Pro觸控!華碩筆電「觸控板即螢幕」

2018/06/05 19:49 東森財經新聞

嗆聲Macbook Pro!華碩在Computex第一天推出新筆電,觸控板變第二螢幕,可以做多工處理,而蘋果也在開發者大會上,發表全新作業系統,其中一部分是直接槓上臉書,因為系統可以讓使用者,阻止臉書收集自己的數據。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Apple)

▲Animoji(圖/Apple)

一片歡呼聲中,蘋果執行長庫克為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拉開序幕,亮點就在這裡。可愛的鬼魂、無尾熊、老虎還有暴龍,加入4個全新卡哇伊角色,眨眼、吐舌頭,通通不是問題,讓Animoji學你學得更生動。哇真的是太像了吧,全新Memoji竟然可以製作自己的卡通頭像,還不限個數。其實這次四大作業系統包括 iOS 12、watchOS 5等等全都有升級,蘋果WWDC剛好在台北Computex電腦展前夕,台廠華碩也來勢洶洶。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圖/ASUS)

全球媒體500人坐的滿滿滿,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要在筆電玩出新意,就要嗆聲Macbook Pro觸控只有一條,華碩Zenbook Pro內建第二螢幕觸控板。雙畫面多功能玩到筆電上,甚至還能在第二小螢幕開啟行事曆、計算機。華碩甚至還投下震撼彈,上下兩片螢幕鍵盤全是虛擬,這是全球首款搭載AI的雙螢幕筆電,預計2019年才會上市。超窄邊框,竟然可以達到86%屏占比,就要在Computex抓住全球目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