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股價輸金控龍頭 富邦股民:非常沉悶

股價輸金控龍頭 富邦股民:非常沉悶

2018/06/08 19:39 東森財經新聞
富邦金控今(8)日舉行股東會,有一兩位小股民不滿股價輸人,當場詢問經營團隊,不過,蔡明興回應,過去12個月股價漲了16%,今年也會繼續努力拚回金控股王。


▲股東在股東會上詢問股價為何拉不起。

實在太悶了,富邦金小股民,在股東會上,劈頭就問,董事長蔡明興,股價為何拉不起。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股價在過去12個月,上漲16%,現在應該股價會愈來愈好。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股價在過去12個月,上漲16%,現在應該股價會愈來愈好。」

承諾要拚回金控股王,也通過2017年配發,現金股利2.3元,但小股民還有話要說。


▲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

但談到景氣,另一大金控,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則認為,有機會延續去年復甦力道。

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美國也從年初開始,因為經濟比較活絡,已經做升息的動作,歐元地區的經濟成長,也是滿穩定的,其他這幾個月份的展望來講,應該都算比較審慎樂觀。」

愛之深,責之切,小股民只盼,金控雙雄今年,能繳出更好成績。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