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配息打破台股紀錄 大立光每股配72.5元

配息打破台股紀錄 大立光每股配72.5元

2018/06/12 18:34 東森財經新聞

股王大立光再次刷新紀錄,股東會通過配息72.5元,執行長林恩平表示,產能滿載,不只缺工,還缺大約3到4萬坪的土地,希望政府能協助;而省話一哥林恩平談起自家隱形眼鏡,還一度搞錯代言人,鬧出笑話!

▲大立光股東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陸媒爆料,iPhone SE2,有望15號直接上架開賣,售價介於台幣,1萬7800元,到2萬1500元之間,這也帶旺蘋果供應鏈。大立光12號股東會宣布配發每股現金股利72.5元,創下歷史紀錄。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7月的話單子會多一點,但是還是看交貨狀況,對手可以做的到跟你一樣規格,你一定出局,這是必然的,為什麼要用你的,壓力永遠都在,就是自己要做的更好。」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股王寵股東大手筆,不過前五月累計營收年減8.71%,看未來展望林恩平大喊缺工又缺地。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地坪最好是3或4萬坪,如果說要找到比較大的地,坦白說以企業單獨,像我們這樣的企業要找不太容易,這幾乎都要政府願意協助,但會有人離職。」不只會賣鏡頭,林恩平還賣起隱形眼鏡,只是對代言人到底長怎樣,還是沒分清楚。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要找一個漂亮的女生來代言,就找到莫允雯,大家投票就投她,我一直把她跟莫文蔚搞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